days-hotel-singapore-at-zhongshan-park-home3.jpg

 

 

(圖片來源:新加坡中山公園黛絲酒店官網)

一個人挑戰前進新加坡

原以為新加坡人都說中文,很放心

後來發現只有"華人"說中文,但新加坡真多非華人

記得需要問路的時候找個華人,也是很親切喔~!!!

 

新加坡之旅常常迷路,看著地圖~好氣又好笑

幸好讓我遇到很多熱心叔叔嬸嬸的拯救

 

今天要移動到 中山公園黛絲酒店,我自己假會看了地圖

異想天開覺得 Tao Payoh (N19) 諾維娜 Novena (N20)

拖著大行李箱的我坐到 N19,穿過整個公園自信走上旅館的方向

接著果然傻眼了,公園的對面是泛島高速公路 (一開始完全沒注意到)

正當我思考要怎麼穿過高速公路時

打掃伯伯雖不會說中文,但指示我可以走天橋人行道

接著公園很多路不通,繞來繞去的,超級欲哭無淚

今天的運動量都夠了

好不容易走上天橋人行道,前前後後大概走了40-50分鐘才到

所以說網路上的資訊要相信!!!!不要自作聰明 

最近的站名叫做 諾維娜 Novena (N20) 

這裡有接駁車,而且就算走路,也只要 10-15 分鐘

抵達酒店之後發現真的是別有洞天

days-hotel-singapore-at-zhongshan-park-home2.jpg

(圖片來源:新加坡中山公園黛絲酒店官網)

 

IMG_3250.JPG

這裡有一個中山廣場,裡面很多東西可以吃,還有一間大超市

新加坡的房價跟台灣有拚,中山公園黛絲酒店,價格還算平價 

平均每晚房價 140 新幣加上稅約 175 新幣

但這次也是被學會補助才有機會滾床,不然我只捨得住膠囊 

抵達的我被告知今天只剩雙床房

一個人睡兩張床的我~真是棒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!!!!

 

趕緊進房間看看我的房間了

days-hotel-singapore-at-zhongshan-park-home1.jpg

網路照片雙人床 (圖片來源:新加坡中山公園黛絲酒店官網)

IMG_3166.JPG

我的雙人床

不得了~和網站的房型一模一樣

發現兩張床的好處就是髒髒的時候滾一張床

洗好澡還可以睡另外一張

躺椅很舒服,可以欣賞窗外景色

 

IMG_3167.JPG

平面電視+辦公桌 (但沒空也不想享受辦公的感覺)~!!!

熱水壺、茶包、咖啡、杯子都有

 

IMG_3168.JPG

浴室乾淨、乾濕分離、該有的都有

有肥皂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牙刷、刮鬍刀,吹風機

 

IMG_3169.JPG

淋浴間和房間相連,是若影若現的毛玻璃!嘿嘿嘿嘿 

 

 

飯店是有接駁車可以直接到 諾維娜 Novena (N20) 站的

在飯店外或是官方網站都有接駁車時間

 

IMG_3170.JPG

 

以下介紹如何從  諾維娜 Novena (N20) 搭接駁車到飯店

抵達 諾維娜 Novena (N20) 站,請到商場二樓

二樓會有間屈臣氏,沿著店面往前走

IMG_3554.JPG

 

就會看到這個路口

我認這個看起來像棉花糖的椅子

IMG_3258.JPG

IMG_3555.JPG

 

直走就會看到這招牌手夾麵的招牌,左轉就出商場了

(不知道這家店會存在多久....)

IMG_3257.JPG

 

打開門,就是 諾維娜商場的停車場

IMG_3256.JPG

 

你可以回頭觀望一下自己有沒有走錯,就這裡啦

IMG_3255.JPG

旁邊是老香港小鮮

IMG_3253.JPG

 

酒店接駁車長這樣,好認吧 !!!

上面有 DAYS HOTEL 的標誌,基本上不太會認錯

重點來了!!!!! 下車的地點沒有標示喔!!

就是上面照片這裏,走出商場之後再向外走一點就會看到

沒下過車,絕對找不到哪裡上車的 !!!! (因此激起我要寫網誌的念想)

IMG_3254.JPG

 

接駁車從這裡出發,可能還會先繞去隔壁酒店下客 (看司機習慣)

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酒店

 

 

 

接駁車搭乘小提醒

第一天到的時候是平日,接駁車從旅館出發不用登記都有位置

可是第二天!!! 假日,沒有登記可能搭不上接駁車的喔

因為他們是和其他旅館共用,還要接其他旅館的旅客

所以確定隔天搭接駁車的時間,就先到櫃台登記吧!!!!

免得上不了車,但回程是不需要登記的喔

 

早餐

位置很舒適,但沒有特別記憶點,也沒有特別好吃

櫃台有人帶位,會詢問你的房號

然後就吃到飽~新加坡的食物~我真的很不愛阿

IMG_3560.JPG

 

IMG_3561.JPG

IMG_3562.JPG

IMG_3563.JPG

 

黛絲飯店中山公園店 (Days Hotel Singapore At Zhongshan Park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闊氣少奶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