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45.JPG

去日本越多次,感覺經驗值越來越強

大家最好都看管好自己的財物,儘量不要弄丟東西,不然很麻煩的

丟東西之後,快樂的旅程就會膽戰心驚.....

 

以下是我在日本丟失置物櫃鑰匙的故事......

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開園後,一直很想再來一次

抱著超級期待的心情,在台灣早早買好了 "快速通關 + VIP提早入園手環"

ps. 強烈建議大家,不要買提早入園卷

在台灣買好門票,只要提早抵達環球影城,幾乎都可以提早入園

9:00 開園,8:45就放行了

(VIP提早入園手環,如果沒有排在很前面,和沒買的人差不多時間入園)

IMG_494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超期待的哈利波特~!!! )

當然我們還是先衝哈利波特

聽說鷹馬的飛行很好玩,值得一玩再玩,所以即使   PASS 是在下午

早上有機會還是決定先玩它一遍

小跑步+快走,等不到 30 分鐘就可以玩完了

玩玩之後,頭昏眼花,其實不太舒服,可能 3D 真的不太適合我吧??

 

下午再回到哈利波特園區,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

鷹馬的飛行進入遊樂設施玩之前,會要求你全部寄物 (避免會掉落的東西)

置物櫃鑰匙有裝上像髮圈的鬆緊帶

可以掛在手腕上的設計 (大家一定要掛好....)

因為我就是給它遺失了,出來之後 GG

就開始一連串我心慌慌的旅程

首先找到工作人員,告訴他,我鑰匙遺失了

工作人員先透過無線電,告知其他工作人員搜尋鑰匙 

然後我詢問他:是不是可以開置物箱

工作人員說:開置物箱可以,但是只有一次機會

如果不正確,為確保隱私,規定是不能再開的

開錯了我就要等到園區關門,才能再開 

園區關門,我也跟飛機說再見了.....

 

沒有辦法確定是哪一個置物箱的我,超心慌~!!!!!!

我的護照在裡面!!!!!!

再四個小時我就要登機

剛剛放的時候根本沒有注意是哪一個置物箱

只能說出大概的位置

 

這時候,出現另一位臭臉工作人員 (剛剛那位工作人員去忙別的事了)

我用我的破日文,再講了一次狀況

它給了我一張置物櫃鑰匙遺失的單子

要我寫上我櫃子裡面放了什麼東西

還有我的護照姓名,另外告訴我

如果鑰匙沒有找到要賠   2000 日幣

我跟他說:我不確定我是哪一個置物櫃!!!!!

臭臉工作人員突然很生氣,把剛剛給我填的單子抽走............

然後給了我一張單子和一隻筆,紙上畫著九宮格

九宮格.png

但是我無法確定它是這樣說的:紅色可能是我的置物櫃位置

所以我要就站在這裡

看其他周圍的櫃子是不是被開過一輪

以確認我置物櫃的位置

所以我就站在櫃子前面,看到有人開過就畫一個 X

 

我心想還好是鷹馬的飛行置物櫃,不是遊樂區那種自由的置物櫃

因為這個遊樂設施時間很快,大家玩完非下來拿不可

雖說這樣想,心裡還是很緊張,屎尿齊滾肚子痛

大概過了40分鐘,我一個一個畫,工作人員也陪著我

 

中間我一直跟他道歉 (已經用到日文最敬語)

後來他的態度轉好,跟我聊天,我想我造成了他的困擾

因為他必須陪我在這裡,看我劃,最後差一個   的時候

也就是我看人家開了七個櫃子之後,他把我的九宮格抽走

幫我開了我本來猜測的紅色的櫃子

一打開我看到是我包包的時候

覺得回家的路不再遙遠了,內心很歡喜

好家在,緊張的心情一下就放鬆了

工作人員告知我,鑰匙找到了,所以我不用賠錢

也是因為鑰匙找到了,所以它直接幫我開櫃子

 

檢查護照、核對了包包裡的東西

和我剛剛填在單子上的是不是一樣

我包了好幾條吉拿棒,打算帶回台灣,雖然尷尬

但可以圓滿解決真是太好了!!!!!

 

老妹一臉悠哉的跟我說,我就跟你說是那個吧?!

只~ 開 ~~~~!!!! 萬一不對怎麼辦

但下次學到了時時照相,置物箱鑰匙要掛在手上,都是避免意外的好方法

說到這不免要稱讚一下新加坡

新加坡環球影城要不用指紋,要不可以輸自己的密碼

人性化多了~!!!! 

arrow
arrow

    闊氣少奶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