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yo02 023.jpg

 

大阪已是每年都要拜訪的景點之一

機票便宜,卻無法應付我頻繁出國的費用  

於是我只能在住宿上動腦筋,能省則省

回飯店都是睡覺而已,基本上也不需要太金碧輝煌的飯店

所以這次我決定來挑戰"背包客旅館"

 

相信很多人都有訂房的經驗

可是訂房真的是碰運氣阿

一開始我都亂訂一通

後來發現

日本雷好少阿~!!!!!   每間都好乾淨 

 

所以這次我也是以便宜為主

挑了東洋酒店

重點~重點~重點

阿唷~!!! 評價還蠻高的喔

所以這次就很放心地出發了

不得不說東洋酒店的位置真得很好

鄰近新今宮JR站,及御堂筋線動物園站2號出口

新今宮JR站直接可以搭到機場,非常方便阿

 

toyo_jr02.jpg

toyo_m01.jpg

 

當天到東洋酒店的時候,才早上九點而已ㄟ,

櫃檯就讓我們 CHECK IN 了,而且櫃台又好親切喔

可以進房休息對搭乘"紅眼班機" 的我們來說是開心的驚喜

284641_16090314000046073484.jpg

房間真的不大

一間房間剛好放得下兩個鋪床,想當然背包客旅館著重交流

不要你在房間的嘛!!!!

房間太美輪美奐你就不出來跟人家交流了阿

不過有小電視、乾淨冰箱、置物櫃、衣架就足夠了

 

CIMG0241.jpg

鋪床的被子還算乾淨,可是他的棉被套,中間有一個大洞

不知道這是不是特殊設計,蓋一蓋腳好容易跑進去ㄟ

後來只好把他翻到另一面,這樣比較舒服 !!!!

隔音喔~不太好,可是也累到一倒下就睡著,一醒來就出門的境界

所以這些對我到處都能睡人來說,一點都不重要了

 

CIMG0245.jpg

 

大致觀察了一下,雙人房都在一樓,單人房在2、3樓

像我常常去日本就會手很滑,每次都是帶上最大的行李箱

所以如果自己住 2 ,3 樓就比較吃力一點,還好這次在一樓

當初挑還是挑有空調的房間

有些沒有空調,夏天應該很可怕吧??

話說洗澡盥洗也是極度重要的一件事

在東洋有九間淋浴間,都在一樓六間24小時開放

三間開放時間 7:30-24:00,淋浴間非常乾淨

水大,很熱

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都有,不用自己準備

11880333.jpg

可是阿廁所因為是木地板,說真的尿味很重

若是這點改善就完美了

吹風機如果在密集時間可能需要等待

但外國人都早上洗澡,其實時間還蠻分散的

另外有交誼廳和廚房,交誼廳還有電動可以玩

 

 

DSCF3291.jpg

DSCF3292.jpg

DSCF3293.jpg

kitchin.jpg

 

沒錯就是長這樣

所以如果有時間,大家是可以好好交流的

但是對於我出國總是可以一大早出門

半夜才回旅館的人來說,有點可惜了

 

或許會擔心安全性的問題,這裡倒是每周都會換門鎖密碼

一點之後要門鎖密碼才可以進出,還算安全

DSCF3283.jpg

如果你怕在大阪走到腿斷掉

請記得腳踏車是日本旅行的好朋友

一小時一百日幣,一天五百日幣

但會先跟你收押金就是 (2000日幣)

押金腳踏車歸還之後會退的~!!!!

騎腳踏車旅行~人生是天堂阿~!!!!

 

Ps.往新今宮車站的方向可以看到沒什麼人的驚安的殿堂

驚安的殿堂方向個一條街也可以看到玉出超市

但超市零食不齊全就是了

住背包客旅館真得很便宜

對常常去日本但經濟不寬裕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!!!

圖片來源:東洋酒店官網 http://www.hotel-toyo.jp/jp/

map_toyo02.jpg

 

後記~

住起來覺得地點很方便,鋪床其實很舒服

唯一是小強有出現來擾亂了一下

洗澡很棒水大就很舒服

廁所受不了~反正在外時間比較多,也勉強可接受

下次如果需要省錢,對我還是個可接受的選擇

附近治安~完全不會感覺到不好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闊氣少奶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